English

第三届“全国百佳出版工作者”受表彰

2001-02-23 来源:光明日报 舒音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2月22日电今天,赵水金(人民文学出版社)、杨德炎(商务印书馆)、吴希曾(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)等100名在出版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同志荣获“全国百佳出版工作者”取得并受到表彰。

他们中有出版社、期刊社、音像电子出版单位的社长、总编,有新华书店的总经理,有长期坚持农村发行工作的基层书店业务经理。中宣部、国务院新闻办公室、新闻出版署、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为第三届“全国百佳出版工作者”称号获得者颁奖。新闻出版署署长石宗源在颁奖仪式上,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,确保出版事业的健康繁荣发展,发表了意见。他说,必须坚持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指导地位,以江总书记“三个代表”为最高准则,用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的要求统揽新闻出版工作全局,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,坚持两个效益的统一,繁荣和发展新闻出版事业,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向上、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;要牢固树立阵地意识,加强管理,坚决抵制西方腐朽思想文化的渗透;要深化改革,保证新闻出版业健康持续发展;要改进作风,务求实效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